啊对对对

佛系更新

[良生]正好

三个月后的后半段emm。。。不知道还有没有人看
6
对于吴良的教训艾迪生只表示不屑,但他还没来得及反驳,吴良的声音幽幽地就传来了。

“敢不听话我就废了你另一条胳膊。”
“……”艾迪生一听,把所有要说的全给憋回肚子里去了。

他看着吴良把烟掐了,一边想着这人败家一边缩了缩脖子。

“那个……”
“嗯?”
“我家就一张床,没你睡的地方。”
“我睡沙发。”
“你就不能回家吗?!”
“大房子一个人住久了也会寂寞的。”
“你一屋子的小情人呢?”
吴良转过身看了艾迪生一眼,随后他笑着指了指自己心脏的位置:“心里寂寞。”

“你丫可赶紧滚吧!”

7
到最后艾迪生还是出于善良让吴良睡床上了。床是双人床,够两人躺下了。

艾迪生拿枕头在两人中间放成一条线,还再三和吴良强调不要越过这条线。

“有必要这么嫌弃我吗。”
“对呀,我嫌弃你到死。”

突然的,两人就都没了声儿。
良久,艾迪生听着对方平稳的呼息声,犹豫地开口到:“……谢谢。”

“没事。”

8
第二日一早,艾迪生迷迷糊糊地向旁边翻了个身,本来躺着舒舒服服的,结果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一个激灵便坐了起来。

吴良离开了,床头倒是放了杯水,是温的,看来刚没走多久。

艾迪生只觉得脑袋疼的厉害,他拿起杯子喝了口水,然后又躺下了。

9
仔细想想的话一个人过也挺好的,还不用把自己辛辛苦苦赚来的钱大多半都给女朋友买包和化妆品。

正这么想着,艾迪生像是突然来了精神,他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起来,刚准备拿片面包时,自家的门被人从外面打开了。

“……吴良你丫什么时候拿了我家钥匙的!?”

10
吴良不还钥匙,时间长了艾迪生就没再找他要过了。

家里多个人少个人,能不能习惯只是时间的问题。
艾迪生问过吴良为什么要来这儿,但吴良始终都是打个哈哈就过去,或者随便给他塞个理由。
吴良的情人当然多,可多数都是冲他的钱去的。
艾迪生就当他玩腻了,想找个比较稳定的地儿生活。

“你会做饭吗。”某天艾迪生突然问在一旁看拳击赛的吴良。
“会啊。”
“那你去做饭吧。”
“……下馆子如何?”
“……行。”

11
两人这小日子过得挺好,花着吴良的钱用着艾迪生的东西,没事儿就一起窝在沙发里看电视。

吴良比艾迪生大,挺会照顾人的。可能是他热衷于拳击,靠着这个学会了点儿医疗方法。

这天艾迪生洗澡时,吴良连门都没敲就进来了。
艾迪生刚慌忙的要遮住自己,还没拿到浴巾手腕就被吴良抓住了。

“卧槽吴良你干什么?”
“手臂上的是什么。”
“……”
“有意思吗。”

吴良挺生气的,他本想向艾迪生发火的,看转眼却看到艾迪生跟个温顺的小兔子一样,红着眼角围着浴巾坐在一旁动也不动。
火气瞬间消了,反倒是泛起了心疼。吴良拉过艾迪生的手臂,拿棉签擦净伤口上渗透出来的血迹,他的动作很轻,生怕伤着艾迪生。
酒精是凉的,涂在皮肤上时那突然起来的冰冷与刺痛让艾迪生炸了一下。

手臂条件反射性地向回缩,却被吴良用力拽住。
“嘶……疼……”艾迪生皱着眉咬牙道。
吴良练过,手劲大到能把自己胳膊腿儿的都掰折了。这呼痛刚一出口,吴良就放轻了力道,一边吹着一边上药。
艾迪生看着吴良认真给自己擦药的脸,突然觉得,这样,挺好。

12
说到底艾迪生还是挺怕自己会动情的,等自己离不开吴良那个死无赖的时候,如果吴良要把自己抛弃了,那还不得接着疯啊。
今天的雨下的格外大,艾迪生撑着伞像往常买了菜,回家盯着吴良做饭。
之前艾迪生说天天下馆子不好,不如在家里吃得安心清净,有过日子的氛围。
吴良对这个说辞感到很满意,尤其是对后面那撒仨字“过日子”。艾迪生知道吴良在笑什么,就涨红了脸解释半天说是兄弟二人好好过日子。
吴良笑着点头同意他,不过艾迪生不甘心吃瘪,就决定抽签以后让谁天天做饭。
最后吴良输了,为防止他偷懒,艾迪生就会监督他做饭,时不时的还搭个手帮个忙,时间长了就习惯了。

13
艾迪生说要再买个床,毕竟两个大男人睡一张床太不像话。
“睡一张床怎么了,我又不会在半夜办了你。”吴良叼着根烟吊儿郎当地倚在门框上,抱着手臂看着艾迪生一脸愤恨地抱着电脑在某宝上看各种床的样子。
“不过我建议你买个软点的,还得大,不然省的你早上腰疼没法待。”
“……”
此话一出口吓得艾迪生一个手抖就把网页给关了。

“你丫臭不要脸!!!”
后来艾迪生再也没提过买床的事。

14
在吴良住进艾迪生家后,他就很少喝多过了,也可以说是几乎没有。
艾迪生说他喝多了就是个混蛋,如果再耍酒疯,他一定会把吴良扔出去的。
这话一点都没有威慑力,但吴良却听话得遵守了。
今天不知道是什么日子,吴良被他以前的狐.狗朋友灌醉了。
他迷迷糊糊地回了家,在艾迪生的怒视下把人抱进怀里,又亲又摸的。
当晚他和艾迪生做了。
早上醒过来的时候艾迪生还在昏睡,吴良有点懵,不过在他看到床.上的痕迹时,乐了。
自己喜欢了那么久的人,这回终于得到了。
艾迪生醒过来的时候觉得自己浑身都疼,知道自己昨晚没反抗,到最后自己还主动骑.上去了。他有点小激动,还有点害怕,就怕自己跟吴良只是一夜.情。

15
艾迪生家里有个小天台,没事的时候,艾迪生就喜欢在天台上吹风,看下面繁华的街道来往车辆川流不息。
今天赶的日子正好,是520。
天气不算太热,而且又是晚上。从早上到下午一直都在下雨,现在停了,但风却有些凉。
吴良从屋里拿了件外衣,走到天台给艾迪生披上。
这种习惯性的动作,颇有老夫老妻的意思。
两人互相照顾着,时间久了,艾迪生便习惯了两个人的日子。
比一个人好多了。
“艾迪生。”
“嗯?”
“我跟你说个事。”
“你说。”
“其实……从很早的时候,我就开始喜欢你了。”
“……”

你说咱俩正好单身,今天赶的日子也正好。你遇到感情上的挫折就想跑,我正好可以抓住你让你跑不了。
你说一个人挺好,我正好可以打破你的念头。你说两个人也不错,我正好就在你身旁。

“今天赶的时间也挺巧的。”艾迪生笑了,“去做饭吧,我饿了。”

end

评论(3)

热度(15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