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对对对

佛系更新

梦回

是一篇老爷x男主的同人

设定:男主与妻子已离婚,女儿跟了妈妈

注意避雷!!!!

一定要注意避雷!!!!

不知道这个可不可以写同人,若有不妥或各方面问题请指出,后会进行修改或删文,谢谢


还是,注意避雷!!!


1

自从换完药后已经不知道自己浑浑噩噩地度过了几个昼夜。来自各个方面的压力似乎是个沉重的石头,压得我有些喘不上气。


女儿很喜欢画画,她的蜡笔又用完了。


在我从门口的超市里出来后,接到了前妻的电话。她说她已经把萌萌接走了。

那一瞬间我的心好像被什么淹没了,萌萌跟着她的妈妈走了。

房子里空落落的,冷清得可笑。


此时的天气很好,渐渐进了夏,转暖了。可是我的手脚冰凉,似乎是因为觉得冷身体才不断发抖。

房子里留了一盏小台灯。

萌萌说她喜欢暖色的灯光,灯罩要小兔子形的。我说好,等爸爸不忙了就带着你去挑。


我后悔了,后悔没有推脱开工作带着她去商店,让她挑选自己喜欢的灯然后看着她的笑脸听她说“最喜欢爸爸了”。


这盏灯的灯光是有些发蓝的白,照得那片空间阴森森的。

一家三口的合着摆在了床头柜上,我看着前妻的脸,再也忍不住想流泪了。

我想,是不是我做错了什么,才会和以前的爱人起纠纷并失去了我这一生的挚爱——我的女儿。


为什么要抢走我的女儿……为什么,为什么要和我抢女儿?!!


我抓起合照想把它摔到地上,但是照片里萌萌的笑脸是我最喜欢的。

我举起来很多次但一次都没有把它狠狠地砸在地上。

我恨自己的狼狈。


2

临睡前我吃了次药,今天白天忘记了。


我觉得我做了梦。


我梦见房间里点了蜡烛挂了灯笼,一片红光显得喜庆,我坐在红色的绸制被子上似乎在等着谁。

是萌萌吗,我又梦到他了?

不,不是她。

从门外进来的是个男人,我看不清他的脸,但是能感觉到他沉稳威严,而且正向我走来。

外面喜庆的音乐还在继续,可就在那个男人站到我面前时,嗡鸣声混着嘈杂的私语渐渐取代了原本绕在我耳畔的音乐。


什么,你们在说什么?

什么去死,为什么要让我去死。


我知道我在挣扎,如同溺了水一般,无论怎么挣扎这一切都是徒劳。


我很痛苦,我不知道该怎么办,这尖锐的鸣声简直是要戳穿我的耳膜。


不知道这些声音持续了多久,但是我突然感觉到有谁捂住了我的耳朵。我抬头看,是那个男人,但是我依旧看不清他的脸。

他捂住了我的耳朵,我听不见那些杂音了,更邪乎的是我竟会觉得安心。

那种安逸的感觉就像是萌萌在我身边围着我转,是温暖的。


Tbc


评论(5)

热度(55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