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对对对

佛系更新

[陆池]我男友是犬妖

我男友是犬妖

一个沙雕脑洞,注意避雷

人类离x犬妖震


1

陆离是个有爱心的人,他之前收养过一只流浪猫,后来猫被原主人接走了,陆离觉得心里有点空。

所以猫砂和食盆之类的他都没扔,为了留个纪念。

某天,他又捡到了一只狗。

这狗很通人性,很乖,自己会上厕所,吃饭的时候也不吵。只是在陆离给他一盆狗粮时,他生气了。陆离柔声劝了半天也不听,最后干脆给了一碗米饭他才肯吧唧吧唧的吃了。

一碗米饭下肚后,小狗就到一边趴着去了,有时候陆离想和他玩他也不理人家。


直到某天,陆离在浴室里洗澡,一出来就看见个男人赤/身裸/体的坐在自己卧室里的床上。

陆离惊了,问他是谁,他从哪来。

男人刚开口说自己叫池震就被陆离一胳膊带到墙上去了。


“你干嘛,都是文明人有话好好说别动手啊!”

“说!你哪来的!为什么不穿衣服坐我床上!?”

“诶诶诶疼疼疼!!你松手!”

“说!”陆离的手劲儿更大了,俩人的距离也是越来越近,都快亲上了。

池震不知道该怎么说,干脆闭眼喊到:“我是你捡回来的!”

“我怎么可能捡一个人回家!”陆离又惊了,于是他瞪着眼睛一拳上去直接招呼在了池震脸上。

“嗷!!”这一拳头疼得池震直接把尖尖的犬耳露出来了。

“……”陆离又双惊了,他呆愣愣地松开手看着池震可怜兮兮地缩着耳朵捂着脸蹲在地上瑟瑟发抖。

过了好一会儿陆离才找到自己的声音:“……你,饿,饿吗。”

“饿!”


饭厅内,池震拿着刚刚陆离教他的勺扒拉着米饭,估计是泄愤,一连吃了三碗,把肚子都撑起来了。

陆离在一旁没忍住抽了根烟,回想着自己刚才在卧室里光/着身子打光/着身子的池震,心中莫名有点惆怅,最终在池震打算要第五碗米饭的时候,陆离忍不住了:“你要把自己撑死啊?”

池震那端着碗的手瞬间就缩了回去,尖尖的犬耳又耷拉了下来了,那委屈样让陆离有些后悔刚才吼他了。

陆离叹了口气,猛地吸了口烟接过饭碗又给池震盛了一大碗米饭。

池震接过后那小表情得意极了,陆离顿时又觉得池震这洋洋得意的表情有点欠打,这不禁让他沉思自己到底在干什么。


好不容易等到池震吃饱了,陆离看着自己那穿在池震身上的白衬衫有些心疼。前面的扣子都已经有了要被撑掉的趋势了。

“饱了?”

“饱了。”池震满足地摸着自己的肚子道。

“那你现在能告诉我你是谁了吗。”

“我可是修炼了几百年的妖怪,虽然原身是犬类,但是。”池震那副得意的表情又出来了,“我活的时间可比你长,见过的世面也比你多,所以你不觉得你应该为刚才那件事道歉吗。”

“这两者之间有什么联系吗。”陆离微笑道。

“……”池震看着陆离的表情感觉有些不妙,他收回了得意的表情严肃地凑过去问他,“你现在还有力气吗”

“有啊。”

“哦,没有关系,两者没关系,你不用道歉了。”

犬耳帖在了头上,表示池震现在心虚极了。陆离笑了笑,伸手去摸池震的耳朵。

池震想躲但不敢躲,就这么让陆离摸着。

陆离现在倒是温柔极了,手上的力道揉得池震很舒服。池震在极力控制自己的表情不让它流露出一丝喜欢。

他憋的很难受。

不知过了多久,陆离把手拿下来了。就在他停手的那一瞬间,池震觉得自己整个头皮和耳朵上的细胞全炸锅了,仿佛都在叫喊着:“别停下!接着摸啊!!”

“你有别的住所吗。”

“没有。”池震苦笑。

“我可以让你留下来。”

“真的吗。”池震接着苦笑。

“你似乎很不情愿。”

“没有没有我特别高兴。”

“家务活你帮着分担一下吧。”

“好。”池震答应了,他抬手,狠狠地抓住了自己的耳朵。

“你耳朵怎么了。”

“没事,就是痒。”


Tbc


评论(7)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