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对对对

佛系更新

[纳卡]一个脑洞

水仙注意✔

纳兹x卡尔顿!!!


纳兹是家里的弟弟,哥哥卡尔顿从高中毕业之后就一直热衷于科学,自从哥哥离家去上大学之后,纳兹就很少见到他了,后来卡尔顿成了公司的总裁,变成一个所有人都羡慕的年轻有钱又成功的人,所有人都很尊敬他


他只有在过节的时候才会回家,纳兹和卡尔顿一直都不是很亲 每次卡尔顿回家,纳兹都觉得这人的心被层冰封上了


一些和他有过较深交集的人,都说,卡尔顿是个热爱科学的疯子。包括纳兹也是这么想。


卡尔顿不是很喜欢自己这个有些懦弱的弟弟。不如让他当自己的试验品,这样也可以实现他存在的价值。


后来纳兹被捕入狱,父母让卡尔顿想办法把他救出来。

卡尔顿见到纳兹后,对他笑了笑,问他,“如果我保你出去了,你愿意为人类开辟出新的生存道路吗,亲爱的弟弟你知道的,我只是帮你这个小忙,而你会有所成就,所有人类都会崇敬你。”

“你愿意吗。”

纳兹那有些发红的眼睛死死瞪着卡尔顿,他摇了摇头。他知道卡尔顿的实验害死了很多人,他一开始也没有想到他的哥哥居然想对自己的弟弟下手。


得到否定回答后,卡尔顿还是笑着,只是他直接起身准备离开审讯室,他临走前对纳兹说了一句话,“知道吗,我亲爱的弟弟,你的命对我来说一文不值,祝你接下来在监狱里有愉快的生活。”


后来纳兹就在监狱里改造,变成残忍的黑道大佬了。

(此时时间设定为纳兹已经出来当大佬了)


卡尔顿的实验失败了,但是暴乱保护了他,让他活了下来。

卡尔顿已经是一无所有了,所有的事情全都曝光了,他从一个受万人崇敬的上等人,变成了一个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

经过几天的饥饿和过度疲劳,最终他倒在了一个很偏僻的小巷子里,他以为自己快死了。


于是晕倒的卡尔顿被纳兹捡走了。

等卡尔顿醒来之后,纳兹就笑他“瞧瞧,这不是伟大的科学家卡尔顿先生吗,听说你的事情曝光了?没关系,你是我的哥哥,我当然不会计较你以前对我做的事。”

“但我的手下可就不一定了,你想逃吗,逃吧,逃到外面,被抓起来之后我可不会保你出来。”

“不用害怕,卡尔顿,只要你听话,我会照顾好你的。”


于是关了一辈子,没了✔


评论(5)

热度(20)